close
最近的周末實在是忙翻了~"~

星期六跑去東區看姐妹聊是非~吃燒肉!!ㄏㄏ真的超好吃的耶~!

星期六回到家還熬夜看電影~"~

星期日性衝衝的出門~~挑婚紗~!!

感謝小奈奈、品辰、豆腐~~哈哈哈

穿婚紗真的超累的~"~

不過很開心~!

挑完婚紗~又跑去選婚禮小物~!

回到家瞇了一下....又跑去買老公的西裝褲~!

我說阿~結婚ㄋ~什麼都不用準備...錢準備多一點就夠了~"~

才短短的兩三天~萬元萬元的鈔票就飛了~~~~

這星期也是滿滿滿~~~呼~~~真的超累....

星期五要來去拍婚紗了~!咱們家周Q醬也有一套婚紗ㄋ!!哈哈哈哈

這陣子~又忙又熱...火氣當然也相對的"非常"暴躁....

真是辛苦我的老公、也辛苦我的未來"婆婆"

我現在是未婚妻了耶~~~哇哈哈哈阿

踏入了人妻俱樂部的一小步~~~~我想~!充滿著感謝~~~

周大輝~~~真的是個貼心的大男人!!

這一切是多麼的......美滿!!

婚禮花絮~有時間我會在陸續的PO上來!

一定要紀錄一下我到底在忙些什麼!!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