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......很抱歉~~~婚期一直在變動....都是因為鬼月根本就不能問......
然後又臨時說訂結要同一天~~所以現在才是最正確的日子

婚期是99年9月25日!!!!!(啾愛哇)的一天
哇哈哈哈~~~~雖然這樣比較趕....不過其實早點結束也能早點鬆口氣!!ㄏㄏ



星期四一下班就衝去做指甲~~~星期五一大早跟老公一同去拍婚紗!
拍婚紗真的不是普通的累.....
每次好像都只有換完造型是最漂亮的~~~~
然後一出門的後續我就不敢想了~"~
太陽大到眼睛張不開......風大到變瘋婆子~"~
我的媽呀~~~現在的我開始期待我的婚紗照是不是會毀在我手上~"~
還一度快暈倒....就只好暫停~~~哈哈ㄚ哈
婚助一直在旁邊說我真的是正統的女生~~~她好羨慕...
是再說我會暈倒才像個女人就對了~"~
不過真的~~~會印象超深刻的.......
我說阿~~~~我還跟老公說我只要拍一次婚紗照就好.....哈哈哈
這真的事件超超超累人的事................呼~~~~~
拍完到家後才再說~早知道要怎樣怎樣.....阿是會在重來一次喔??哈哈哈阿

不過~~~~就是很特別的經驗...真是快累壞了~~~~~


對了前幾天和老公去挑鑽戒....很滿意~~~
因為光我的鑚就花了預算的4分之5~~哈哈哈哈
老公本來一度還為了我只選了兩顆"碎碎碎鑚"要帶...
不過那間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太好了~~~所以當然我的預算就會再提高!
我就幫老公選了一顆至少還可以看到鑚的男戒~~~不然真的太對不起老公了!ㄏㄏ
於是又多花了預算快2萬~~不過一間服務態度真的能夠決定我買東西的預算!ㄏ哈
那間真的很好耶~~~要買鑽石的可以約我去嘿!!如果可以也能順便幫我挑一顆啦~"~
挑鑽戒的功課都是老公再做的~~~所以選到這間~~~真的要感謝你唷!!我很愛!!ㄏㄏ
因為還要還要一個月的時間做~~~因此我地婚紗照~~~就少了鑽石的陪襯!!ㄏㄏ
現在我期待看到我那充滿喜感的婚紗~~~還有女人的夢想鑽戒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