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這天。。。轟轟烈烈的辦完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齣戲~~

這天~要感謝好多的朋友們!!因為你們~在今天才能如此的完美無暇~~

一早4點鐘~就把嫂子吵醒~帶我去化妝~ㄏㄏ

回到家~在我的房間裡小瞇了一下~~品辰&小奈一早就來陪我了~~

你們問~我要結婚的感覺是什麼~當時我還坦蕩蕩的回了你們:沒有差~也不會緊張!!

不過。。。。當鞭炮聲響起的那剎那。。。我改變主意了~~我變的好感傷~也好緊張~~

ㄏㄏ~~那時的感覺~是充滿著感謝~~也充滿著甜蜜的感覺~!因為我要變人妻了~~ㄏㄏ

訂婚、結婚儀式也正式的開始~~奉茶時~要叫爸、媽~~其實~~真的很害羞~!

也要大聲的叫"老公~請用茶!"你也只有今天可以讓我奉茶了!ㄏㄏ要好好珍惜~~!

拜別父母時。。。老公所說的~爸媽眼睛都紅紅的~~不過因為時間真的太趕了~~所以沒真正大哭到!

到了夫家~老公掀開頭紗~真的~~很甜蜜ㄋ!!爸爸媽媽哥哥都來探房~~好喜歡這種氛圍~!

到了餐廳~看到了好多朋友、同事!我真的好感動唷~~

出場時~爸爸牽著我的手~!在交給老公的同時~我親了爸爸一下~爸哭了~~哭的像個小孩~~

當然這時的我也無法控制我的情緒。。。我和老公也掉下了眼淚。。。。

這就是父母親不捨女兒出嫁的感覺~~我真的很感動~!也很感謝。。。

在場的同事、朋友也哭了~~四姐這心腸軟的~!當然也大哭啦!!ㄏㄏ

不過媽說過。。。感動的眼淚是甜的~媽常叫我要記得這種感動眼淚的感覺~!

看到爸爸媽媽~!對於女婿的評價~~是那麼的好!真的~!我嫁對人了!!哈哈

我真的超幸福的~~~老公都不讓我熬夜!所以婚禮所有的一切~影片、婚禮小物!

都是老公熬夜做出來的~!辛苦了~!我最愛的老公!!

對了對了~~老公的愛妻守則。。。。。

1。 我會愛水某一輩子
2。 我會疼水某一輩子
3。 我不會再外面亂來
4。 家事永遠都是我來做!(這點很重要!哈哈~婆婆叫我做~我就叫老公做!)
5。 我會服待老婆一輩子
6。 小孩老公帶
7。 錢永遠給老婆管
8。 老婆永遠都是對的!老公永遠都是錯的!!
9。 要永遠包容老婆~體諒老婆~!
10。 永遠留給老婆最後一條專屬的愛妻守則~~

因為~~有三項老公是以伏地挺身帶過。。。所以當然就要由老婆開條件囉!!哈哈哈

總而言之~~~我真的很幸福~~有疼我的老公、婆婆、公公!!哈哈哈

因為~~~我可以睡到自然醒!!家事老公做!!噢~~我這人妻~~~太幸福了!!哈哈哈

祝大家要找到生命的"好老公"

謝謝大家~~我愛你們!!

照片要過幾天~~~在一起PO上來!!敬請期待囉!!LOVE 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