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當了人妻後.....雖然一切都沒改變~~~我卻變的越來越懶.....

因為真的太幸福了我~~~哈哈哈

每次媽嗎打電話來~~我就是在睡覺~!媽總是說:當人家媳婦了~不可以睡成這樣!要起來幫忙阿~~~

不過我還是睡到自然醒~~然後婆婆會幫我洗衣服、煮晚餐~~~喔~~~~怎麼有那麼好的婆家啦!!!

雖然有時還是會有點歹勢.....不過~~~老公說過!家事他負責!所以我就只好聽他的話~~~乖乖的讓他做!ㄏㄏ

大家都問為什麼我一定要生兔寶寶?我這就來一一解答~~哈哈哈

因為ㄋ~我外婆屬兔、媽嗎屬兔、我也屬兔、當然我們愛的結晶也要來個"兔寶寶囉"

哈哈哈~~~~且很湊巧的事~~~媽咪跟爸爸分別是屬兔跟猴~~~正好也跟我們小夫妻一樣耶~~

我整個就是要學我媽!!哈哈哈~~~看我爸線再與媽的相處~~常常叫老公一定要學爸爸!

真的~~很多人說幸福是來自一個家庭~~~~~我的家庭真幸福~~所以~~我也好幸福唷~!哇阿哈哈

媽~~我嫁的老公~~~相信他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~!

兔寶寶~~~兔寶寶~~~要乖乖長大~~~相信~~~一定有很多哥哥~姊姊~阿姨叔叔~~都會很疼你的!!

其實我不忌諱讓大家知道我懷孕~~~畢竟這也是計畫中的小秘密!!哈哈哈

我覺得命中注定好好的~~~!要讓我們家的"兔"傳統延續!!哈哈哈

我以後也要叫我小孩生個兔寶寶!!ㄏㄏ老公說現在說這好像太早了= =

現在肚子裡的小兔子~~~是13週~~~下次產檢就能揭曉是"帶把"的還是"小公主"了~!ㄏㄏ

看來我該來開個賭盤~~~~讓大家一起猜猜是男是女.......哈哈哈

是男是女其實平安健康就好~~~話雖然這麼說~~~~我還是偏向女方那邊!!

好像真的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好好的耶~~~上帝為你關起一扇門,一定也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!阿門~~

好了~!這篇只是個公開一事~~~改天我再來分享我的懷孕的幸福記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