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的我~!很感恩也很感謝!!

謝謝我的原生家庭把我照顧的如此好!讓我有無憂無慮童年~!

也謝謝我的老公~!讓我對於婚後的生活~如此的依賴~!

也謝謝尚未出生的小寶貝~~因為你~!壤我體會到生命的奧妙~!

看著你一天一天的在娘親的肚子裡茁壯成長著~~~心裡真的充滿著感動!!

這首歌~~~是你長大後媽咪要送給你的!!其實你還沒到這世界上~!

希望可以一直保有著尚未長大的單純~!

往後的日子裡~~~遇到問題~!我們必須一家人共同面對~!

加油~!我愛你們~!我最親的寶貝家人們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