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個好老公~他有個好老婆.......!!!哈哈哈

我有一位好貼心的老公~一位替我著想的老公!
不管自己多麼忙~只要一有時間~就會想要帶我去遊山玩水~
不管自己多麼累~只要一有時間~就會想要帶我去吃香喝辣~
總是比我晚睡....卻因為我肚子餓必須又比我早起床買早餐....
他手上因為工作的傷口~卻都不哀一聲痛~~~而我...只是被紙劃到...一直狂喊痛~"~

結婚前總是虧他說~結婚後你一定會變的怎樣怎樣~~~哈哈哈
不過老公在我媽咪面前的承諾~~~也很有自信的讓爸爸媽媽隨時的抽查~~

現在因為懷孕~婆婆、公公、老公~~~大家的貼心~~~~~讓我想生個8胎!!哈哈
很珍惜現在的一切人、事、物.......

跟大姐~二姐~三姊~四姊~~也培養了一定的默契!!ㄏㄏ

我很幸福~~~在大家庭裡受到大家的寵愛!真的很感恩~很珍惜~~~

我是個不會做家事的媳婦~不過有老公幫我ㄧ起做~~~
我是個不會煮菜的老婆~~~不過有婆婆煮給我吃!(婆婆說哪天她老了要換我煮給她吃~)
有時我還會點菜ㄋ~"~是哪們子的媳婦!!哈阿哈~~~

我是個重睡眠的豬........也謝謝夫家的體諒~~~ㄚ我沒補眠頭會痛~又不是我願意的~"~
雖然講的理直氣壯....哈哈(人家我也是有貼心的一面阿)雖然只是偶爾才表現~~

在洗澡的時候~總是賴皮的叫老公幫我洗.....
有時我們夫妻倆總是在浴室吱吱叫到婆婆以為都是老公欺負我~!哈哈
因為我會趁他洗完的時候~~忽然"卡 ㄆㄨ一"的吐了一口痰在他身上!!!只是想讓他重洗一次~"~
他也會趁我快洗好的時候~~~忽然撒了一泡尿在我身上~~~~整個是很噁心耶我們~"~哈阿哈
要不是因為我個性太好早就發飆了~!哈哈哈哈哈

我們會比屁聲~~看誰放屁比較長~"~哈哈哈

我常常兩三天不洗澡~!哈哈~~因為我太累了~"~老公總是說我很噁心~!
不過還是抱著我睡

結婚後~變的更甜蜜~~~
每天晚上過了8點老公總是會帶我ㄧ起去"覓食"


不管多冷~~~抱著老公~~~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溫暖~!

我有一個讓我笑到翻的老公~~~~

而我也像個依賴的小孩~~~~趴在他身上~~~就可以馬上睡著~~~
這種安全感~我相信是再也找不到的~~~就像小孩趴再媽媽身上的一種感覺~!

我很依賴你~!因為你是我的全部!!!我愛你老公~~~~啾啾啾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