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夢想越來越近了~!
 99年 9月25日-23歲的我亦然決然的結了婚!
100年04月02日-24歲的我生了第一個小寶貝!兔寶寶
101年xx月xx日-25歲的我~~就要生我的龍寶寶了!!

是的~~我又懷孕了~~雖然周弟弟才7個月~~很多人都很驚訝~~好快就第2胎!!

我有自己的步調~自己的想法~~所以當然我會說。。。我已經準備好了~!ㄏㄏ

兩胎的歲數相差1歲半。。。雖然累~!但是!!我相信這種甜蜜的負擔是我一輩子都樂此不疲的!!

我想生小孩的快感~~還是在記憶清晰前趕快再生一生。。。不然忘記了~~又要重來一次感覺好像比較可怕~!

我的小霖寶貝~明年的你即將變成小哥哥~(目前還不知道你是有弟弟還是妹妹)!!

我的親愛的老公~~明年的我們將又離"屬於我們的家庭"更近一步了!!

也許我們的肩膀會需要在堅硬一點~!才能讓兩個小寶貝平安快樂的成長!!

也許我們的負擔也會多了一點~~但只要夫妻同心~!我相信!!我們哪天搞不好也會成為億萬富翁!!

相對的~~陪著孩子的成長~~我們的甜蜜會多一點~~快樂歡笑也會多一點~~

以後我們會面臨到的事情一定有很多很多~~很高興你的包容你的體貼~!讓我有信心撐起這個家~!

這個家~~也因為有你~~才有我~~因為有我們才有這兩個小寶貝~~我很珍惜~~

明年的現在我們家會在多一位成員。。。相信~~一切的考驗要跟著小孩一起成長一起學習~~

我愛的家人們~~我愛你們~!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完整的家~!I LOVE U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