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~~~~以前少女時一定要什麼都po的部落格~~
自從一年一年的生小孩....睽違5年~~~今天才重新開張!
在無名時代~還好有把以前的照片傳過來!好懷念啊!!!!!!!

如今的我是三個孩子的媽~~~育兒這條路真的有好多可以分享!
我又是嫁到一個大家庭~~~跟公婆同住~還有四個大姑....

讓我慢慢地述說~~~這五年來的小媳婦間超人媽媽的故事~~~

我一定要加油~~~把以前的感覺找回來!讓自己變個快樂的俏媽咪!!!

結婚。是一段要時常轉念~~~成長的路程!!!

我要好好的紀錄一下!!!!!!!

p.s哄小孩去!明天繼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